蛀牙治療新選擇-3D齒雕


晴天牙醫的蛀牙治療建議病人使用「3D齒雕」。

3D齒雕又稱為陶瓷嵌體,利用陶瓷堅硬耐磨、能常保光滑不易熱脹冷縮自然美觀的諸多優勢來治療牙齒,3D齒雕是目前修復牙齒缺損中的保守治療方式之一。3D齒雕不論是牙齒外力缺損,或是因蛀牙形成蛀洞,皆能在牙齒缺損範圍的條件下進行精細的3D齒雕客製化製作,讓牙齒結構不容易出現細縫滲漏而造成二次蛀牙
進行3D齒雕療程之前,醫師會先幫患者進行蛀牙治療,待蛀牙治療後接著再進行3D齒雕療程,運用高精密儀器紀錄患者的口腔狀況,再接著製作陶瓷嵌體,並使嵌體密切貼合牙齒表面,填補牙齒表面的隙縫避免二次蛀牙的情況發生。

傳統補牙材料的治療方式

 

傳統的牙齒補牙大多使用樹脂、汞齊銀粉等材料進行填補復形,但無論是樹脂或銀粉,長久下來,都很容易因熱脹冷縮和磨耗問題,在邊緣慢慢產生微小縫隙滲漏導致二次蛀牙,造成蛀牙過深,進而需要根管治療和製作全瓷冠假牙。

讓晴天牙醫的3D齒雕療程,還給您一顆天然健康的牙齒。
3D齒雕

補牙材料的差異

3D齒雕
關閉